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人大代表“坐诊”解难题办实事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19 22:0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19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许嵋 彭翠玲)8月17日,光明区公明街道李松蓢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组织区人大代表到公明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开展“一周一接访”活动。通过“坐诊”的形式,区人大代表与居民群众进行“零距离”交流接触,了解社情民意,切实为选民解难题、办实事。

在接访过程中,人大代表仔细聆听居民反映的情况,并认真记录,对反映的问题给予了耐心答复,对于暂时未能解答的问题,认真进行梳理分析。针对居民提出关于深圳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对居民开放的建议及打通李松蓢社区“断头路”提供交通便利的建议,人大代表们表示将以意见、建议等书面形式反馈至相关部门,确保人民群众的需求得到满足。

此次人大代表“一周一接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人大代表与选区选民、群众的联系,提高了人大代表的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参与活动的人大代表表示,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推了人大代表的履职工作,今后将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民生问题开展活动,将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准确、及时传递给政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