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市监部门出动36人次检查食品安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20 10:18

image.png

执法人员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整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张岩岩 黄建成 文/图)8月16日至18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新湖所(以下简称“新湖所”)深化食品安全检查,对2021年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验收和复审的迎检样本库里的经营主体进行全覆盖专项检查,提高辖区经营者责任意识,全面提升辖区食品安全群众满意度。

为顺利开展此项工作,新湖所按照市局、分局工作部署,对照明察和暗访检查打分表的评分标准,并结合监管实际,做好样本库筛选建立工作。据了解,新湖所执法人员开展专项检查整治工作,累计出动工作人员36人次,检查农贸市场3家、餐饮经营单位5家、微小餐饮20家、食品超市10家、便利店17家,发放公益宣传资料88份,责令整改问题40余处。对于检查中发现的保健食品未专区存放、冷藏设备点检记录缺少等共性问题,执法人员服务先行,制作标示卡、点检表等,方便经营者使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