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发展和改革局第十期党建(业务)讲堂开讲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23 11:2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近日,区发展和改革局举办2021年第十期党建(业务)讲堂,以光明区固定资产投资纳统经验交流为主题,为区干部职工进一步理解固定资产投资的重要性,了解光明区固定资产投资纳统相关问题,提升发改部门党员干部“谋项目抓固投”的干劲与能力。

本期讲堂邀请区社会经济调查队的相关负责人作经验交流,与在场人员分享了光明区固定资产投资纳统方面的相关经验。此次交流分享课内容充实,注重分析,分别从固定资产投资的重要性、深圳市固投的大环境以及光明区固投的独有特点入手,分析目前光明区固投纳统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固投纳统方面的建议,与会人员受益匪浅。整场培训逻辑严谨、深入浅出,注重实效。从数据出发,从数据中发现问题,针对光明区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切中要点地给出建议、分享经验,为今后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开展开阔了视野,提供了方法路径与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目前光明区全区上下均在努力“大抓项目、大抓固投”,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学习相关优秀的工作经验,不断提升固投纳统的情况界定能力。要发挥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全力以赴谋项目、促建设,推动项目纳统,为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做出更多贡献。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