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号”大篷车开进住宅区 “家门口党建”更暖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23 20:1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3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张润东 林南熙)近日,光明区新湖街道流动式移动党群服务驿站——“新湖号”大篷车开到了新湖街道乐府花园、东明公寓辖区内,并停在两大住宅区交界处,吸引了大量辖区居民参与。

活动当天,住宅区内的众多居民登上大篷车,在车上喝凉茶、测血压、清洗眼镜、充电休憩、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此次大篷车活动还设有“红墙打卡”、写党祝福寄语等环节,参与的居民可以领到充电线、环保袋、明信片等小礼品,现场居民热情高涨。

据了解,新湖街道积极探索住宅小区党支部、业委会和物业管理公司三方协商机制,把“新湖号”大篷车作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的重要实践载体,构建“1+6+54”红魔方服务矩阵,延伸基层服务触角,积极了解居民诉求、回应群众关切,做好居民服务工作,让越来越多的社区居民感受到“家门口党建”的暖心。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湖街道接下来将继续依托“新湖号”大篷车等各项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社区党委、小区党支部、物业服务企业联动配合,及时收集小区住户诉求,搭建起政府和百姓之间的“民意桥梁”,推动形成多元共建新格局,促进民生热点难点问题解决,让辖区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