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共筑禁毒屏障 公明街道禁毒宣传进单位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23 20:4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3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陈志玲 叶琼)近日,光明区公明街道综治办禁毒组工作人员在下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面向全体网格管理员开展“共筑禁毒屏障——禁毒宣传进单位”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工作者以讲解案例的形式,生动地向网格管理员讲述近期打击的新型毒品犯罪案件,揭秘毒品的隐匿性,并把毒品的吸食工具、吸毒人的行径以图片、故事形式展现在参与者面前,鼓励他们留心毒品并积极举报涉毒事件。最后,工作人员向参与者发放《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宣传资料,鼓励参与者回家后与家人一同学习禁毒知识,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直接受益4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40余份,提高了网格管理员对新型毒品的认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