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搭建退役军人交流平台 夯实双拥工作基础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24 09:4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游植辉 蓝琳)光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日前在碧眼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拥军优属 情暖碧眼”退役军人座谈会。

座谈会上,街道及社区相关负责人表达了对退役军人的问候。老兵们在观看抗美援朝相关视频时,眼中闪着泪花。其中一名老兵说:“那是他们的青春、他们的荣耀,是毕生难忘的。”退役军人合唱团为大家献上了三首红歌,歌曲《我是一个兵》中退伍不褪色的优秀品质在他们身上展现得淋漓尽致。一名退伍军人表示,光明街道和社区对退役军人的关怀让他觉得十分暖心,举办退伍老兵相关活动,让大家增强了自豪感与幸福感。

与会人员围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踊跃发言,加深和拓展了战友之间的友谊,提高了战友之间的凝聚力,为社区退役军人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扎实做好双拥工作夯实了基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