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13号线二期(北延)工程东周路站顺利通过基坑开挖条件验收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24 09:55

image.png

13号线二期(北延)工程东周路站顺利通过基坑开挖条件验收。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4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王光照 文/图)8月20日下午,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工程三工区东周路站顺利通过基坑开挖条件验收。此次基坑开挖前条件验收顺利通过,为东周路站后续施工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悉,东周路站是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工程由南向北第6座车站,位于松白路与东周路交叉口北侧,呈南北向布置,为地下两层两跨(局部三跨)岛式车站,基坑标准段车站宽22.3米,长461.6米,底板埋深约18.3米,主体基坑挡土结构采用地下连续墙加内支撑的支护形式,基坑开挖前采用基坑内深井降水。

基坑开挖条件验收会上,验收组成员认真听取了项目部关于东周路站深基坑开挖条件验收专题汇报,仔细查验了深基坑开挖安全专项施工方案、质量通病及防治预案、管线保护专项施工方案、安全技术交底、人员及机械设备准备情况、原材料检测结果等内业资料。同时,验收组成员还根据现场查看的具体情况,从施工方案、排水设施、降水效果、基坑防护、应急物资等方面为东周路站的基坑开挖施工提出合理建议。经研究讨论,验收组一致认为东周路站基坑开挖条件已经具备,通过验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