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玉塘“甜心奶奶”为来深建设者子女讲红色故事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24 11:3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绍藜)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筑梦·红色家园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聆听红色故事 传承红色精神”红色教育活动。玉塘老党员、“甜心奶奶”戴奶奶,为十余名来深建设者子女讲述红色故事,传播红色精神。

活动现场,戴奶奶以图片展示、口述等方式,为孩子们讲述了光明区东宝中学、白花洞革命烈士纪念碑、琬璧公家塾等红色景点的革命故事。孩子们热情高涨,深深地沉浸在党史故事中,并积极参与讨论,不时向“甜心奶奶”提出相关疑惑。戴奶奶耐心回答,把故事讲细、讲透,把意义讲明、讲清。最后,戴奶奶为孩子们发放《长征的故事》《闪闪的红星》等红色书籍,并鼓励孩子们在今后生活中努力学习,加强思想修养,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一个品学兼优,有责任担当的人。

玉塘筑梦·红色家园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红色家园将继续致力红色教育,宣传党建、凝聚党心,点亮玉塘人的红色梦想,让一段段党建光辉历程成为市民们记忆深处的红色种子,激励他们在工作学习中,不畏艰难,昂扬向前,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