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为防疫一线人员送关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24 18:29

image.png

玉塘街道为防疫一线人员送关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睿杰 史萌)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联合光明区总工会开展“健康防疫安心行动”,对辖区3家隔离酒店进行防疫工作检查,并慰问350余名防疫一线工作者。

当天,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辖区维也纳酒店、佳豪酒店、玉律隔离酒店3家隔离点,详细检查了隔离点防疫工作,并走访慰问防疫工作者。在隔离酒店快递接收点、警务监控室、工作人员防护服消杀点、隔离酒店应急疏散集合点,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与驻点医护人员、应急人员、安保人员等各岗位的工作人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沟通,了解各岗位工作开展和轮班情况。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对在高温天气下仍然穿着防护服坚守岗位、挥汗奋战的一线防疫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并为他们送上了300余箱清凉饮品和新鲜水果,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和辛勤付出,并嘱咐工作人员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自身安全,运用好专业技术,发挥好团队合力,织密玉塘“防疫网”。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玉塘街道将进一步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高“监管处突”工作水平,完善工作人员动态调整机制。同时,将依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暖蜂驿站”等21个党建阵地,持续为坚守在疫情防控、社区基层等“急难险重”岗位的工作人员“送清凉”,常态化开展“健康防疫安心行动”,切实提升基层工作人员战斗力,全力以赴为光明区落实“1+2+3+2”总体部署提供“玉塘样本”。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