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24 18:36

image.png

情暖退役军人,义诊呵护健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4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林敏 肖雅萍 )8月23日下午,光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传麒山社康开展健康义诊活动,营造尊崇关爱退役军人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

义诊过程中,医护人员认真细致地给前来参加义诊的退役军人免费测血压、测血糖,针对大家的身体状况给予相应的健康调理建议,并讲解和宣传慢性病疾病预防、新冠疫苗接种注意事项等知识。同时,详细耐心地解答在义诊过程中退役军人提出的各种问题,嘱咐大家要保持良好心态,合理膳食、适当运动、注重预防。

此次义诊活动,为全区退役军人提供“零距离”的免费医疗服务,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退役军人的卫生保健意识,提高疾病预防能力。接下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紧紧围绕“让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满意、让他们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目标定位,创新退役军人服务新模式,从实际出发,从小事着手,多办实事、多干好事,以实际行动扛起为退役军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使命担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