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持续改善城市环境品质!马田街道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24 21:30


马田街道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4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徐诏)8月24日上午,马田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带队前往合水口社区、新庄社区及横岭新村等地,督导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发扬连续作战、攻坚突破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再接再厉,将创文措施落到细微之处,把创文工作做到市民心里,持续改善城市环境品质,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巡查组一行来到合水口、新庄及横岭新村等社区村道,仔细查看“乱张贴”“乱摆卖”及文明标识的规划设置,检查社区垃圾转运站运行情况,要求各部门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逐一梳理短板问题,抓紧时间解决,确保不留盲区死角。

督导过程中,巡查组一行还查看了各城中村道路卫生、停车和沿街摊位经营情况,并与社区志愿者交流,强调要及时清除地面广告标语,合理设置商贩摊位,规范停车秩序,留出环卫工具集中放置区域,不断改善街面环境秩序、提升市容市貌。

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街道上下共同努力,创文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仍有不少短板问题和薄弱环节。当前,创文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抓住关键环节,持续加大整治力度,精益求精,精准发力,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抓好整改。通过压实领导干部责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主动走进社区一线,深入城市角角落落,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同时,充分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广泛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形成上下联动、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凝聚创文攻坚的强大合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