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近百名“快递小哥”注册志愿者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25 11:5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谢淑玲)近日,光明区凤凰街道义工联到辖区市快捷中通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东坑分仓物流分拣点走访慰问快递员,并开展宣传志愿活动,发展近100名“快递小哥”注册成为志愿者。

近日,凤凰街道义工联工作人员携带清凉茶到深圳市快捷中通货运代理有限公司东坑分仓物流分拣点慰问新就业群体“快递员”,并向他们介绍志愿者组织以及如何用手机注册志愿者的操作流程。吸引了近百名“快递小哥”注册志愿号,加入凤凰街道新就业群体志愿者队伍。据了解,该分拣点有员工130名,男性居多,年龄在20岁至30岁之间。凤凰街道义工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将结合“快递小哥”的工作性质和工作时间,将其发展成为城市文明“啄木鸟”志愿服务项目的主力军。通过“随手拍、随手发”的模式在微信群实时反馈大街小巷里出现的不文明现象,排查辖区道路交通设施隐患,包括道路、隔离护栏等设施损毁,实时报送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及社区进行整改,助力辖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