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废旧岗亭倒塌阻出行 上村社区“民情诊所”及时清理暖民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26 10:1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6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余宪婷 姚思倚)8月25日,光明区公明街道上村社区一站二组全科网格两新党员洪园园正在辖区开展走访工作,当走到上村莲塘丰硕路与河堤路交叉路口处,发现有一个已经弃用的岗亭壁垒倒塌,散落的泥土及砖块占据了大半个过路车道,不仅影响过路行人,同时也对通行车辆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经过上报处理,该问题已得到解决。

洪园园了解到,由于前段时间雨天连绵,该废旧岗亭地基被雨水浸泡软塌,壁垒倒塌导致内部的泥土填充物也跟着倾落在地,破碎的砖块散落在路面,容易对过往行人和通行车辆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基于以上考虑,洪园园将现场照片及相关情况上报至上村社区“民情诊所”,“民情诊所”工作人员随即将问题反馈至市政相关部门。当天下午,市政部门派出相关人员到现场将散落的泥土和砖块运走,并用围栏将该位置做好围挡后进行快速清理。很快,该路段又恢复了往日的通畅,过路行人纷纷为上村社区的工作效率点赞叫好:“看着社区工作人员为我们居民的生活尽心尽力、尽职尽责,让我们非常有安全感。”

据悉,上村社区“全科网格”充分发挥公明街道“支部建在家门口,党员回到群众中”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模式的优势,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坚持将“办实事、解民忧、促发展”工作做到居民的心坎上,切实提升辖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