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13号线二期(北延)工程六工区入段线盾构接收井主体结构封顶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26 10:50

image.png

施工项目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王光照 文/图)8月22日,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工程六工区入段线盾构接收井主体结构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入段线区间具备了盾构接收条件。记者从13号线二期(北延)工程项目部了解到,2021年是深圳地铁13号线二期(北延)工程“盾构下井年”,项目部将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掀起保安全、保工期、保节点的施工热潮,全力以赴完成各施工节点任务。

据悉,为顺利推进施工任务,在业主、监理的指导帮助下,项目部常态化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通过梳理区分工作边界,明确工作职责,认真梳理影响项目的各类因素,把握关键性节点工程,调整生产计划,制定合理工期目标,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此外,项目部根据每项施工工序特点,最大化配置资源,并实时调整或调配,避免闲置窝工而增加项目成本。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