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关注“心”健康 公明V爱之家进公园宣传心理健康知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26 20:0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6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彭翠玲 谢晶晶)近日,光明区公明街道V爱之家在西田公园开展“敞开心中一片天,放飞心理健康梦”心理宣传活动,通过讲解心理健康知识、了解居民心理需求,不断提升居民关注心理健康的意识。

V爱之家心理社工在活动现场通过“大转盘”有奖问答的方式向居民讲解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居民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指导居民如何做好心理健康建设以及教授合理发泄情绪、疏导心理矛盾的小技巧,让居民了解心理服务求助渠道,并针对现场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社工在现场给居民发放心理服务需求问卷,引导居民扫码添加“光明V爱之家”微信公众号,让其了解V爱之家的服务内容和每月的活动预告,确保能为更多有需要的居民提供心理健康服务。据悉,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服务人数100余人。

公明V爱心理社工表示,后续将根据此次活动调查到的居民需求精准开展相关服务,继续走进每一个社区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引导居民树立起心灵的盾牌,更好地保护居民的心灵健康。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