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暴雨致道路积水 光明交警及时消除险情保畅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26 19:46

image.png

光明交警清理排水口杂物,减少路面积水。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6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张渝敏 文/图)8月25日下午16时许,接深圳市气象局和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中心黄色预警通知,光明区有暴雨强风发生。光明交警大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安排路面警力巡查辖区内涝点和积水路段,并通过指挥分中心进行实时视频监控、指挥调度。17时24分,光侨光布路口出现大面积积水,出行车辆通行受阻,安全隐患突出。

image.png

光明交警现场开指挥疏导工作。

雨情就是警情,保护群众出行安全刻不容缓,光明交警大队指挥分中心迅速调配周边信号灯,引导车辆快速通行,避免发生大面积拥堵,并及时联系区三防办安排人员前往现场做应急抢险工作。同时,迅速指派路面就近警力到达现场展开指挥疏导工作,一方面利用铁马围挡出积水区域,指挥车辆有序绕行,另一方面协助区三防办工作人员快速清理排水口杂物,减少路面积水。17时50分,在各方共同努力下,路面积水逐渐消除,交通也逐渐恢复正常。

image.png

光明交警清理排水口杂物,减少路面积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