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羌社区开展资产地图绘制工作坊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26 20:0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6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孔繁健 林南熙)8月25日上午,光明区新羌社区开展了“青少年社区导赏项目”系列活动——社区资产地图绘制工作坊活动,共有20名社区青年参加活动。

在社工的带领下,导赏队员进行了一番热身运动,为接下来的社区走访做好准备。在社工、义工和四个小分队队长的带领下,“青少年导赏队”预备队员有序进村,对社区内各重要场所、设施进行记录和标记,厘清社区资产,为社区资产地图绘制积累素材。随后,导赏队员从村落各处往社区公园集合,及时整理走访社区搜集的信息。

新羌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借助此次户外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社区青少年对社区的了解,挖掘社区资产及其背后的资源,探讨社区资源的利用方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