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奋进者马田:锚定“双高”抓落实 跑出发展加速度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26 20:33


马田街道。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6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黄凌云 赵鸿骏 )曾经的油麻岗工业区,破旧的厂房、宿舍、铁皮棚散落分布,道路狭窄或断头不通,环境卫生堪忧……而这一切,如今已一去不复返,随着光明国际汽车城的加快建设,片区环境面貌和配套设施迎来了凤凰涅槃般的华丽蝶变。

乘坐地铁6号线从薯田埔站出发,松白路沿线高楼林立,景观优美,一条特色商业街已初步形成。从公明广场站D口出来,光明区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大仟里就在眼前。这里有大型生活超市、茶楼、书店、儿童乐园以及各种网红品牌,成为光明人购物娱乐的绝佳去处,人气爆棚。

时间谷、时尚创意谷“双谷”战略提档升级,薯田埔13.7万平方米连片产业用地土地整备全力攻坚,“菜篮子”工程海吉星农批市场加快建设,大围沙河滨水特色商业街区将于年底前建成……在光明区马田街道,各领域高质量高颜值项目相继涌现,经济社会发展跑出新的“加速度”。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