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线上开展企业禁毒宣传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27 17:5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27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魏桂庭 周小梅)“请各位企业负责人在网课后,一定要将这些禁毒知识第一时间在员工中,特别是新进企业员工广泛宣传,共同筑牢毒品防护墙……”近日,马田街道综治办禁毒工作人员通过开设专题网课的方式,举办了主题为“禁毒知识线上学”的宣传活动。该活动吸引了辖区40家易制毒企业负责人参与。

在此次禁毒专题网课上,街道工作人员通过线上播放禁毒教育宣传视频的方式,为参与者普及了相关禁毒知识。视频内容以毒品的历史来源、毒品的种类及危害为主,详细介绍了毒品的外衣伪装,提醒易制毒企业负责人提高防患意识。

同时,禁毒专职工作人员还结合身边的真实案例,向企业人员讲述吸毒者如何一步步染上毒品,以及吸食毒品对个人身体、家庭和社会所造成的巨大危害等,让企业负责人意识到毒品预防教育的重要性,尤其是注重对企业易制毒化工原料的管理。动员企业负责人向各自企业员工宣传所学的禁毒知识,带动员工筑牢辖区“禁毒防护墙”。

据悉,此次禁毒知识专题网课共服务企业员工300余人次。相关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直观准确地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增强了在生产、销售和使用原材料等方面的安全意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