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畅通“微循环”!同观路(融汇路-科农路)通车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30 09:5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0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钟丽丹 朱雯琦)8月28日上午11时,凤凰街道在同观路与东长路路口举行同观路(融汇路-科农路)通车仪式。

凤凰街道立足打造高质量高颜值“城市会客厅”和“企业总部区”的发展定位,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辖区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实地调查研究,对进度滞后的同观路等道路通车工作进行重点督办和大力推进。8月10日下午,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率队到同观路实地调研,会同区建筑工务署、光明交警大队、凤凰城实验学校负责人和人大代表等商讨加快同观路通车问题解决方案。近二十天来,经过多方共同努力,及时完成同观路(融汇路-科农路)交通监控设施建设,道路车辆长期乱停放问题得到有力整治,让长达十多年未开通的同观路(融汇路-科农路)具备了通车条件。

8月28日上午,阳光明媚,秋风送爽。凤凰街道部分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人大代表等踏上宽敞的同观路。大家欢声笑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困扰辖区居民多年的“出行难”问题终于得到解决。据了解,同观路(融汇路-科农路)为城市次干道,分为融汇路-东长路段和东长路-科农路段,于2008年开工建设。道路的开通后,打通了辖区交通“微循环”,进一步完善交通路网,减轻周边道路交通压力,有效解决困扰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提升了城市形象,切实增强了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凤凰街道建设光明区高质量高颜值的“城市会客厅”和“企业总部区”注入了新的活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