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智慧水厂助力深圳智慧城市建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30 10:1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管强 通讯员 陈佐锋)光明智慧水厂建成运营后,科技赋能,对辖区范围内三家水厂及附属泵站进行全面整合,为助力光明经济社会发展和深圳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光明智慧水厂建设项目通过自控系统升级改造、全厂数字安防联动、数字化运营管控平台、资产管理优化整合,以及工艺智能算法五大板块的升级,实现了水厂全流程自动化控制、运维数字化管理、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一体化安全管控,生产运行安全可靠、水质优良稳定。

光明智慧水厂建成运营后,对辖区范围内三家水厂及附属泵站进行全面整合,重新规划组织架构,调整人员安排和资源分配,在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创新集中生产调度、集中维护维修、集中支持的“三集中”运营模式,实现了安全、优质、高效、节约供水的总目标,为助力光明经济社会发展和深圳智慧城市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