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第一届职业技能竞赛项目征集开启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30 10:2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光明区第一届职业技能竞赛项目征集工作开始啦!区总工会、区人力资源局决定面向全区征集职业技能竞赛项目。据悉,开展职业技能竞赛不仅对申办单位意义非凡,还将有力推进技能人才建设工作,实现技能人才队伍新跨越,助力光明区就业创业和经济进一步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征集对象包括各街道总工会、有主办竞赛意愿且具备办赛条件的行业主管部门、具有法人资格的社会组织和企事业单位。征集对象要求具有较强的竞赛组织发动和技术支持能力,且能够有效保障竞赛所需的场地、设备、赛务工作人员和工作经费,必须是各行业、产业中富有特色和技术含量的技能项目,基层企业和职工有较强技能需要竞赛项目,且从业人员具有一定的规模,竞赛过程和结果具有客观性和可评判性。

想要申报项目,需要填写《光明区第一届职业技能竞赛项目征集表》,盖章并扫描成电子文档与word版一并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邮箱:qtgzbgh@szgm.gov.cn。截止时间为9月3日下午3时,届时,光明区总工会将对申报的竞赛项目进行综合评审,评审通过项目纳入光明区2021年职业技能竞赛比赛项目,由区总工会和区人力资源局按职责分工颁发奖状及奖金。值得注意的是,同一单位申报的项目原则上不超过三个,比赛时间初定为2021年9月-10月。申报项目由申报单位组织承办,区总工会指导,经费由单位行政或工会经费解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