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鸽荣获“中国著名品牌”称号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30 10:30

image.png

现场制作光明乳鸽。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文/图)近日,由中国国际名牌发展协会和中国品牌企业联合发展促进会主办的“中国著名品牌”资格复审工作落幕,“光明鸽”品牌凭借自身过硬实力再次荣获“中国著名品牌”称号。

此次“中国著名品牌”在餐饮界的评选旨在挖掘并推广具有地方特色的代表性美食,输出特色文化美食符号。光明乳鸽作为光明招待所“三宝”之一的招牌菜式,以标准化的烹制工艺、新鲜健康的原材料、皮滑肉嫩的口感,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成为闻名遐迩的地方特色美食。image.png

光明鸽。

近年来,鸽文投公司锚定“华夏第一鸽”这一目标,全面加强“光明鸽”品牌建设,深入挖掘“光明鸽”品牌价值,生动讲好“光明鸽”品牌故事。“光明鸽”再次喜提“中国著名品牌”称号,是继荣获“中国名菜”“深圳餐饮地标美食名菜”“深圳老字号”“最具投资价值餐饮品牌”“深圳餐饮40年杰出贡献企业”“广府菜品牌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等荣誉后的又一殊荣。

鸽文投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荣誉是一时的,品质是永恒的。鸽文投公司将以荣誉为鞭策,视质量为生命,用品质铸就卓越,不骄不躁,精耕细作,向着“华夏第一鸽”的目标奋勇前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