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爱心企业慰问东周社区3名学子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30 10:3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0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彭霓雅 刘涛)新学年来临之际,东周社区党群联盟成员单位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光明支行举行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学子俱乐部——2021年光明支行社区娇子活动,对东周社区3名学子进行慰问。

活动仪式上,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光明支行为东周社区3名学子送上礼品,对他们即将进入新的学习生涯表示祝贺。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光明支行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勉励社区青年学子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做一个敢作敢为、开拓创新的人,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人,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东周社区党委书记代表学子对深圳农村商业银行光明支行的暖心之举表达了由衷的感谢,感谢他们在将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主动回馈社会,关爱社区学子成长,展现了企业家的担当与风采。同时希望学子们在日后学习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以刻苦自励的精神,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