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区青创协会电商学习公益讲座开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30 10:4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0日讯(光明新闻记者 杨曦)近日,光明区青年创业协会联合抖音电商孵化中心举办了“光明区抖音电商学习公益讲座”。

活动现场,讲师将满满的干货分享给参与成员,大家听得津津有味,收获颇丰。会后更是积极和老师进行精准沟通交流,学习态度得到老师的赞赏。

据讲师介绍,我国手机网民成为了拉动中国总体网民规模攀升的主要动力,最引人注目的是,网络购物用户年增长率迅速飙升,这也预示着更多的经济活动步入电商时代。此次活动一方面鼓励青年企业家们跟上时代步伐,迎合市场需求发挥电商特色,学习电子商务知识,提高对电商的认识,另一方面促使大家发挥电商特色,增强创新能力、团队协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临场应变能力等,为日后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心理基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