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楼村社区“幸福微梦想”第三届青少年暑期夏令营计划结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30 21:1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0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古凤宁 黄彩红 林南熙)8月29日,楼村社区“幸福微梦想”第三届青少年暑期夏令营-国际化视野拓展计划结营了,50名社区青少年与深圳大学生志愿者共同参与了结营仪式。

一周的夏令营时光飞逝,青少年与大学生志愿者从陌生相识、生涩交流到相熟相知、默契配合。

回顾这一周,不同的主题活动让孩子们每天变得充实饱满——趣味英语、科技主题、跨文化探寻、奥运精神等。这些主题活动从知识输入到动手实践,帮助青少年在操作探索中发现知识,在文字学习中回味实践。“太酷了!”这是小朋友看到馒头被浇上碘酒和水时的反应;“太嗨了,还想跳!”这是孩子们穿着泰国草裙刚表演完的激动心情;“亚洲飞人,9秒83!”这是孩子们听到主持人提及苏炳添时迫不及待地回答;“谢谢老师”这是即将结营时孩子们写的最多的话。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
上一条: 新羌社区开展导赏培训活动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