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上村社区开展弦丝画体验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30 21:0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0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陈荧莹 杨鹏)8月29日,光明区公明街道上村社区组织社工在党群服务中心“四点半”课堂开展以“红色传递,争当红色少年”为主题的弦丝画体验活动,推动辖区居民亲子对党的认识与了解,将党史教育作有效延伸。

活动选取了红色主题图案进行制作。社工简单介绍了弦丝画制作工具和制作步骤,特别重点讲解绕线注意事项,并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多种绕线方法,带领小朋友亲手制作饱含深意的弦丝画。小朋友们认真制作,通过多次耐心的尝试,体验敲打钉子的乐趣,感受手工艺术的魅力,和家长一起完成了绕线钉子画的创作。

参加活动的陈女士高兴地说道:“社区举办的弦丝画体验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增强了小孩的动手能力,同时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了党史知识,激发了孩子们热爱祖国的情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