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社保分局为新员工上好第一堂“职业课”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30 21:2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0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丁英健 莫翠连 )近日,光明社保分局工伤与失业保险科公明站以业务培训、窗口服务、廉政教育为切入点,为新入职人员上好第一堂“职业课”,保障业务不断层,窗口工作有序开展,提升大厅服务水平。

据悉,公明社保站充分发挥新老人员“传帮带”作用,由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为新员工授课,迅速提升业务水平和经办技能。同时加强新入职人员学习能力,每周组织工作人员召开会议,讨论解决日常业务经办难题,疏通业务办理的“梗阻点”,提升解决问题和克服困难的能力。

“队伍大,要在人员管理上下功夫;担子重,要在责任心上下功夫;任务多,要在经办上下功夫。”会议指出,面对新的工作环境和岗位职责,新职工要找准定位,努力提升能力素质,最大程度地适应工作岗位,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要。讲原则、讲包容,多干事、少议论,多参与、少推脱,齐心协力干好本职工作。

不仅对新员工提出要求,对老员工更不能松懈管理。公明社保站定期开展窗口服务培训,除对标对表第三方检测机构的服务要求外,还加强窗口工作人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提升人民群众办事体验,使窗口服务有速度、更有温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