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推进重点项目土地整备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31 10:0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戴锦意)近日,光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马田街道共商土地整备项目推进工作。

马田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薯田埔社区利益统筹项目、轨道13号线马田段、公明综合车场等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各方就薯田埔社区利益统筹项目住宅类历史遗留违法建筑权利人核实工作、百趣园、招拍挂用地、松白路改造等难点问题进行研讨,并明确了解决路径。马田街道将集中精力,倒排时限,加大力度推进重点项目土地整备工作,确保顺利完成群众关心的民生项目。

会议强调,在土地整备日常工作中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牢固树立“生命第一、安全第一”的理念,加强安全监管,全程抓好安全生产,严格按照建设主管部门要求,依程序做好拆除工程备案手续,切实抓好房屋拆除安全生产工作,督促、压实施工单位及监理机构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