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长圳学校举行2021年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礼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31 10:11

image.png

长圳学校欢迎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许家丽 周文浩/ 文 记者 卢正辉/图)8月30日9时,光明区长圳学校举行2021年小学一年级新生入学礼,一个个充满稚气和朝气的新同学,为沉寂了一个多月的美丽校园注入勃勃生机与活力。

当天一早,新同学在家长的陪同下,陆陆续续地来到长圳学校校门口指定位置等候。在老师的带领下,大家穿过“入学门”,进入美丽校园,开启人生新篇章。为了给大家留下入学礼的珍贵照片,老师们举起摄像机,给大家拍照留念。紧接着,大家戴上象征着班级特色的胸牌,在高年级“哥哥姐姐”的引领下走进小学一年级的教室。

“小眼睛,看老师!”在教室里,大家整齐划一地喊出口号。入学第一课上,班主任们带着大家宣读入学宣言,并在宣誓卡上签名、印上自己的小手印,立誓努力成为最好的自己。班主任们也借此机会给大家讲解在校的日常行为规范,如坐姿、列队等,大家认真听讲,跟着老师做规范动作。“孩子是我们的希望,教育孩子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全体教师将用心听话语、静心待花开,共同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保驾护航。”长圳学校相关负责人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