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高质量推进茅洲河碧道建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8-31 10:2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杨燕 王云艳)近日,玉塘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开展茅洲河碧道建设视察调研活动。区人大代表、玉塘街道人大工委相关负责人会同区水务局相关负责人等来到茅洲河碧道现场,了解相关工作情况,查看了茅洲河松白路至石岩水库泄洪道段情况,高质高效推动辖区碧道建设,提升生态环境品质。

今年以来,光明区高度重视茅洲河流域水环境,结合茅洲河具体情况,开展了茅洲河及周边的综合整治提升。茅洲河通过河水治理、干流景观提升、碧道试点段建设整治提升后,生态环境得到明显提升。在现场,辖区人大代表围绕茅洲河碧道建设展开讨论,向社区相关负责人了解居民群众休闲锻炼场所配套情况,提出了建设公园、提升河道两边环境、完善公共配套设施等建议,并表示,高质量推动碧道建设将有效提升河道周边区域水环境和人居环境,可将上游段碧道建设纳入茅洲河整体提升规划中,相关部门单位要对项目可行性进行讨论研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