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田寮社区修复破损道路128处1356平方米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8-31 18:4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8月3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熊寅辉 王云艳)近日,光明区玉塘街道田寮社区内随处可见繁忙景象,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专业施工人员等分工协作,拌砂石、运材料、疏通沟渠、平整路面,有条无紊地开展着路面修复工作。据悉,田寮社区认真倾听群众诉求,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道路破损影响出行问题,成功修复破损道路128处,维修路面1356平方米,以实际行动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在田寮社区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社区城市品质、环卫和城中村物业等部门紧密配合,联动发力,扎实快速推进破损路面修复工作。“路边的车稍等一下,我们把这点坑填好就放大家过去。”工作现场,工作人员有序维护着交通秩序,尽量确保施工期间不影响群众出行。据介绍,维修工作队每天修复路面多达30余处,高标准完成社区围合区域内道路修复任务,推进高颜值高质量文明社区建设。

“路面坑坑洼洼,不小心车底盘就会发出吱嘎声,严重影响出行和城市形象。”这是过去辖区群众对田寮社区围合区域内道路的固有印象。针对群众反映的情况,田寮社区党委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全面摸排社区围合区域内因自然损坏、车辆碾压等多种原因引起的道路损坏情况,并与市政、城管、城建和物业等部门反复沟通协调,聘请专业人员进行路面维护, 促进解决群众关心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

田寮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建立健全坑洼破损道路动态监控、维修处理机制,第一时间发现破损道路,及时修补完善,努力为辖区居民群众打造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和生活环境。社区党委也将始终以“为民便民”为出发点,真正做到“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坚决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