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党建+服务”助企业发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01 08:5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吴悔 陈荣珠)8月30日,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率队前往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欧菲光集团”)、凤凰商会走访调研,了解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企业经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悉心听取意见和建议,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在欧菲光集团,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与该公司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据了解,欧菲光集团建设于东坑社区的欧菲光科技园现有员工200余人,已成立党支部,有党员26名。公司目前存在用工成本高、人才招聘难、周边配套设施少以及出行交通不便等问题。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街道各部门要积极对接区相关职能部门,切实解决企业人才住房需求,改善提升周边生活配套设施,帮助企业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凤凰街道将把打通“断头路”作为民生实事的重要项目抓紧抓实,方便员工出行,实现路通财通,加速企业发展。希望企业强化绿色环保责任担当,做强做好实业,为光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凤凰商会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凤凰商会负责人介绍会员企业党建工作情况,同时提出下一步工作计划。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要筹建“凤凰城党建共同体”,打造具有特色的功能型党群服务阵地。要以中集低轨卫星物联网产业园作为商会主要支撑,与会员企业形成合力,实现自我运营自我造血,在“党建+服务”和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上做文章,促进党群共建与企业发展双融双促,多方共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