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中大深圳校区学子,入学报到请收好这份交通出行攻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01 09:0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中山大学深圳校区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报到时间定于9月1日、9月2日,考虑到校园周边建筑工地多,交通设施不够完善,光明交警特意发布新生报到入学交通出行攻略,帮新生指路。

据了解,本学期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开学报到地点为东南门,搭乘公共交通前往学校的同学,可乘坐贴有中山大学迎新专用车标志的接驳巴士前往学校东南门。接驳场站为:高铁光明城站、地铁光明大街站。

从公明方向过来的送学车辆可经公常路行驶直行至罗仔坑路口左转进入内部道路停车区。从光明高铁站方向过来的送学车辆可经光侨路-公常路行驶直行至罗仔坑路口左转进入内部道路停车区。从东莞方向过来的送学车辆可经公常路行驶直行至羌下二路路口左转进入内部道路停车区。届时,深圳交警将加派警力对校园周边道路进行巡逻管控,疏导交通。

光明交警还提醒,外地牌送学车辆需注意,9月1日、9月2日正值工作日,工作日早高峰(7点—9点)和晚高峰(17点30分—19点30分)期间,禁止所有非深号牌小型载客汽车上路,其余时间段和法定节假日没有限制。如有需要在禁行时间、区域内通行的非深号牌小汽车车主,可通过“星级用户”-“更多业务”-“申请通行证”,按规定提前申报,每月一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