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网球技术等级测试挑战赛11日挥拍 即日起至9月5日接受报名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01 10:0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廖萍萍)2021年光明区网球技术等级测试挑战赛将于9月11日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举行。即日起至9月5日,在深圳市工作的网球爱好者和有学籍的学生均可报名参加,详情可关注“光明文体通”或“深圳市光明区网球协会”公众号了解。

本次赛事共设成人组、青少年组两个组别。据悉,网球技术等级测试挑战赛可以让球员更精确更全面地认识自己的网球水平,充分了解到自身的竞技水平和技术短板,更加客观合理地选择球伴,使业余网球比赛形式更加丰富和多样。“通过参加去年的网球技术等级测试赛,我了解了自己的网球技术等级,通过勤加练球,希望今年能有所进步,也会一如既往报名参加此类测试赛。”听闻报名通道开启,网球爱好者王先生满怀期待,第一时间报名参加。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