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TCL第四届职业技能竞赛项目决赛落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01 10:1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近日,2021年TCL第四届职业技能大赛TCL华星pump更换项目决赛在t7赛点拉开帷幕,来自设备维保部的陈德云、陈启红,以8分42秒的成绩打破该项竞赛的最好成绩,搭档夺冠。

据悉,该职业技能大赛已经走过四个年头,通过技能竞赛,促进华星人才培养,为华星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技术人才,为华星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本次大赛有约500人报名参加,包含工程师、技术员、OP不同岗位人员;覆盖产能、良率、安全等主题,总计12个竞赛项目。经过层层选拔,初赛比拼,5支队伍10名选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参与当天的决赛。

TCL华星工会相关负责人指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加快培养、选拔、发掘技能人才,倡导企业员工发扬工匠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刻苦钻研,以赛促训、追求极致,更好地服务企业生产,才是本次大赛的最终目的。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