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圳美社区志愿者学习手语舞《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01 21: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 通讯员 李宁珍 林南熙)“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悠扬动听的《我和我的祖国》在光明区圳美社区活动室响起。8月31日晚,圳美社区手语舞培训学习开课。

《我和我的祖国》歌词复杂,难度相对较大。教学经验丰富的讲师结合基础手语教学,为志愿者逐字逐句分解歌词,降低教学难度。手语舞培训主要分为四个部分:手语舞学习、手语舞对练、手语舞排练、手语舞表演。在即将来临的国庆节,志愿者将以手语舞的形式庆祝祖国的生日,抒发对祖国的祝福。

社区通过项目手语舞培训,为义工打造共同学习的平台,引导志愿者对志愿活动“感兴趣、乐意来”,丰富志愿者的服务体验,倡导“互相帮助、助人自助、无私奉献、不求回报”的志愿者精神。

圳美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招募社区志愿者骨干20名,将通过学习手语舞的方式,在圳美社区新湖广场、圳美范围的中大附中门口、圳美范围的科学城门口进行快闪,制作志愿者手语传播视频。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