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市党代表到光明街道迳口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02 09:4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黄兴华 肖嘉荟)8月31日下午,市党代表、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高圣元带队到光明街道迳口社区开展“市党代表进社区”暨“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活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蔡巧玉、市政府办公厅、光明街道党工委有关负责人,迳口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

高圣元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时尚生态谷、迳口旧村、迳口新村商业街,并与光明街道、迳口社区有关负责人就辖区文旅发展、社情民意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光明街道办事处、区驻点社区党代表、迳口社区党委汇报了办事处及社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反馈了迳口荔林公园建设和白花客家文化公园主体等工程进展。

据介绍,接下来光明街道将持续发力,搭好建强社情民意沟通桥梁,开展好“党代表接待周”,不断丰富“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内容,推动驻点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和“党代表进社区”活动不断往实里抓,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高圣元表示,光明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的变化充分展现出了光明干部上下团结一心、紧紧围绕光明科学城建设、抢抓机遇、严格要求、不惧困难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高圣元表示,将继续推动光明街道和迳口社区抢抓发展新机遇,深入挖掘传统文化、本地特色等红色元素,为推动全域旅游工作打好基础、创造条件,带动社区集体经济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