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玉塘街道张贴“立码查”小程序码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02 10:10

image.png

工作人员张贴“立码查”小程序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文/图)“扫一扫就知道哪些产品是安全的,购买东西更安心了。”近日,家住玉塘社区的陈阿姨在玉塘街道各大市场买菜时,都会扫一扫“立码查”小程序码,为她每天选购提供参考。

“立码查”小程序由市检测院自主研发,实时更新每日的检测结果,市民在选购食品前,只需要用微信扫一扫二维码,便了解到商户的检测情况,时刻了解到身边的食品安全风险,有利于提升市民在食品安全工作中的知晓度,营造出健康良好、让人放心的食品安全消费环境。

玉塘街道快检室在辖区内的各大市场张贴“立码查”海报,方便市民随时查询本辖区内近期的抽检情况、食品及食用农产品的检测结果。并且在举办宣传活动时,工作人员都积极地向市民推广“立码查”小程序,深受市民的广泛关注和认可,提高了市民的消费信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