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市党代表到玉塘街道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02 19:1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睿杰 刘雪莹)近日,深圳市党代表、市建筑工务署党组书记、署长姚亮到光明区玉塘街道田寮社区、红星社区开展“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并就党代表进社区联系服务党员群众、“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基层党支部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

当天,姚亮首先前往田寮社区维也纳酒店,详细了解了隔离酒店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玉塘街道防疫专班工作情况汇报,并与驻点医护、应急、安保等各岗位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细致询问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努力。

随后,姚亮一行在红星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党代表进社区”座谈会。会上,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街道各项工作进展情况,田寮社区及红星社区主要负责人详细汇报了社区党建、疫情防控和基层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姚亮对玉塘街道在配强社区组织、强抓基层党建、织密抗疫防护网等重点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姚亮表示,社区作为连接上级政府和群众的基层单位,各类事务繁杂,但群众利益无小事,切实做好服务党员群众工作,关键就是要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明之以利害关系,希望通过“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发扬敢打硬仗的工作作风,推动解决玉塘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做到居民有诉求、组织有回应、服务有保障、群众有感受,让风险在第一线化解、矛盾在最末端解决,切实提升人民幸福指数。

接下来,市建筑工务署与玉塘街道将进一步加强联动,搭好社情民意的沟通桥梁,不断丰富“党代表进社区”服务内容,把“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及“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工作持续推向深入,着力发现问题、思考问题、协助解决问题,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