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带队调研服务企业 助推优质企业扎根光明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02 23:0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2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9月2日下午,光明区委副书记、区长蔡颖带队到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经营现状、发展战略等有关情况,督导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助推优质企业扎根光明。区委副书记张华伟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蔡颖一行来到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企业文化展厅,观看企业宣传短片,了解企业物联网、光模块、触控显示等多项业务。随后,蔡颖一行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向企业相关负责人询问生产规模、人才队伍、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3月,2008年迁入光明区,现注册地位于凤凰街道。该司业务专注于光学光电领域,现已位于行业前列,其摄像头模组、触显模组和指纹识别模组等产品出货量曾连续多年位居全球第一,广泛应用于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汽车、智能可穿戴电子产品等为代表的消费电子领域,并正拓展VR/AR、无人机/运动相机、安防等领域。欧菲光集团连年获得工信部“全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称号。

会上,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的经营现状、发展战略以及相关诉求作了汇报。针对企业提出的人才住房、公交路况、资金需求、健身设施等问题,各相关职能部门现场一一予以回应,蔡颖就光明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的战略目标向企业代表咨询意见和建议。现场,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双方进行了良好的讨论交流。

蔡颖表示,各职能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多聆听企业诉求,力所能及服务好企业。欧菲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高新技术产业,其发展理念、品质与光明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的目标高度契合。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并支持企业发展,将持续优化企业营商环境,高效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助推优质企业扎根光明。同时,当前市场环境瞬息万变,企业要敏锐洞察贸易发展趋势,找准定位,依托核心团队,不断寻求新的盈利增长点,扎根光明做大做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