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倡导节能降碳 宣传绿色发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03 10:5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单焕雯 王昌)8月23日至29日是全国第31个节能宣传周。近期,光明区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在区公共服务平台正式启动。

据了解,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现场布置节能宣传展板、引导节能承诺签名、派发节能倡议书和宣传资料、张贴节能宣传海报、公共区域LED大屏滚动播放节能宣传片、开展节能知识线上有奖答题及全国低碳日能源紧缺体验活动等,提高干部职工节能知晓率和参与度,扩大节能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截至低碳日(8月25日)当天,参与节能倡议签名800余人,线上参与答题人数1082人,派发节能倡议书及宣传资料1266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