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新增一个市级母婴室示范点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03 11:05

光明农场大观园在游客中心设置独立母婴室,母婴室设哺乳区、休憩区和护理区等。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张文静 文/图)近日,根据深圳市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文件通知,华侨城光明农场大观园已通过评审,园内母婴室入选2021年新增深圳市母婴室示范点。

记者在园区内母婴室看到,室内装饰以童趣为主,张贴了母乳喂养宣传海报,配备了沙发、尿布台、婴儿摇篮等设施用品,为婴幼儿及家属提供了整洁、便利、私密、舒适的喂养空间和护理场所。

2021年5月,深圳启动全市新增母婴室示范点申报工作,加快建设儿童友好型城市。建设母婴室示范点,是深圳建设儿童友好型城市的一个重要着力点和突破口。华侨城光明农场大观园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以高起点、高标准推进母婴室建设,为妇女、儿童游客保驾护航。

作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每年有众多亲子家庭到光明农场大观园游玩,人流量大,母婴逗留时间较长。为满足宝妈们需要母婴室进行哺乳、护理、休憩的迫切需求,落实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光明农场大观园按《深圳市公共卫生场所母婴室设计规范》在游客中心设置独立的母婴室。母婴室设哺乳区、休憩区、护理区等多功能分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