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V爱之家举办心理知识竞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03 11:1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高祖玲)近日,光明区凤凰街道V爱之家在线上举办历时7天的“关注心理 携手同行”心理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线上学习和有奖竞答的方式举行。居民线上阅读微信公众号文章,学习心理知识及求助方式。文章以心理漫画的方式向居民讲解焦虑、抑郁症患者的心理症状和生活状态,让大家更加关注抑郁症和抑郁症患者;以单身人士和已婚人士所遇到的烦恼,引出光明区V爱之家提供的心理健康服务种类,让居民了解V爱之家的相关服务;列举光明区V爱之家心理咨询服务点联系方式及工作时间,让居民了解心理服务求助渠道,确保为更多有需要的居民提供心理健康服务。

在有奖竞答环节,居民扫描二维码参与心理知识竞赛答题,回答正确且用时较短的前30名参与者可获得精美礼包1份。竞赛题目有“焦虑和抑郁怎么处理”“遇到心理无法排解时的正确做法”等。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