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区领导带队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调研企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03 11:2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9月2日,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华伟带队来到新陂头农贸市场,现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随后前往深圳市英威腾电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威腾”)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诉求,现场协调相关单位跟踪解决。

张华伟一行首先来到新湖街道新陂头农贸市场。记者在现场看到,农贸市场及其周边秩序井然,不时有环卫工人进行清扫,整体环境整洁干净,摊档物品摆放整齐,摊位上方的智慧显示屏公布着菜品详情、商户信息详情以及市场广告,周边车辆都按线停放,商铺也没有超门店经营现象,整体情况较好。张华伟一行边走边看,指出宣传海报破损、工地建筑垃圾乱堆放等问题,要求及时整改,回头跟踪,确保各项工作按规范要求落实到位。

随后,张华伟一行来到位于马田街道的英威腾公司,参观英威腾展厅及实验室。据悉,英威腾是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模块化UPS与数据中心关键基础设施一体化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与应用。座谈会上,英威腾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经营情况,反映了制约企业发展的问题,希望政府帮助企业降低原材料、运输成本,为企业员工提供配套宿舍。区工信局、区住建局、马田街道等相关单位现场做出解答和回应。

张华伟指出,光明正加快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前景广阔,近几年,光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对企业扶持力度,企业要对光明发展充满信心,坚定信念扎根光明。街道和区直部门要与企业做好深度对接,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助力企业在光明做大做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