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光明街道推进碧园路整治提升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03 11:3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丘洁 黄兴华 张晓如)9月1日,光明街道检查组开展“行走光明”行动,先后前往碧园路、翠湖社区工作站、河心路、光明广场、侨新停车场、碧眼新村等地调研道路综合提升情况,并召开碧园路整治提升项目专题会议,对下一步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

碧园路(碧眼翠湖段)起于光明大街,止于河心北路,现为双向两车道,高峰期道路交通拥堵现象较为严重。当前存在沿街居民建筑楼旧、广告及店牌设置不规范、局部路面基层磨损严重、乱停车等问题,严重影响了道路的通达性及街道的整体形象。随着河心路项目改造的完成及光明大街市政改造工程推进,碧园路整体面貌也亟需进行提升改造。

行动中,检查组前往碧园路及周边道路进行勘察,结合碧园路段存在的问题,寻求合理解决方案。现场检查之后,光明街道立即组织召开了碧园路翠湖碧眼段整治提升项目专题会议,深刻剖析当前路段整治提升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找准问题症结所在,共同探索有效解决问题的办法。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压实工作进度,更好更快完成碧园路段整治提升项目建设,街道相关部门要抓紧牵头,做好项目需求提出工作,限期完成项目建设意见征集,加快碧园路整体提升步伐,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理念,有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