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光明区“安心行动”进东周社区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1-09-06 10:5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 通讯员 张婕 陈沛丽)“平时忙得云里雾里,参加这场活动,真的大大开了眼界,太赞了!”9月2日上午,光明街道(东周社区)“安心家园”主题沙龙活动在云智科园党群服务中心举行,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以沙龙访谈的形式进行,分“党建联心”“自治安心”“服务贴心”“家庭舒心”四个环节,各领域代表分别围绕相应主题,分享一批批精彩案例。

“安心驿站”软硬件资源综合利用、“安心驿站”特色服务、社区推动全科网格改革、打造全市首个党群服务“逆行者”安心屋、未成年人司法帮教、身心健康管理……一年多来,在疫情防控大背景下,“市-区-街道-社区”四级共同推进“安心行动”,取得扎实成效。

光明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安心家园”主题沙龙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安心行动Ⅱ”、光明街道“安心行动”进社区的一次精彩呈现。

据悉,近年来,光明区按照市委组织部工作部署,在光明区党群服务中心、31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全科网格等党群阵地,优化功能,挂牌成立“安心驿站”,实现“安心驿站”全覆盖,打造功能完善、深受群众欢迎的“1+31+N”安心服务体系,推动安心服务进企业、进社区、进机关、进工地、进校园、进重点项目“六进”行动,已先后开展安心活动180余期,服务群众1.8万人次,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