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多举措扮靓城市面貌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06 11:07

image.png

凤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工作人员开展城中村巡查整治行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李文婷)9月3日,凤凰街道综合行执法办继续组织开展“环境清洁日”行动和以加强巡查城中村、农贸市场、主次干道和整治乱摆卖、乱堆放、乱挂晒、乱张贴、乱搭建、乱设置户外广告、超门线经营为主要内容的“一清洁、三巡查、七整治”行动,执法队员56人共分为5组,分别到辖区内五个社区的城中村进行分片区清洁巡查整治,并规范各农贸市场经营秩序,助力深圳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

今年6月份以来,凤凰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办坚持把功夫下在平时、把创建文明城市贯穿日常,用行动提升辖区市容市貌,用真情带动居民共同参与。具体表现在以上率下,日夜巡查。综合行政执法办负责人带头行走,深入辖区城中村、农贸市场和各大工地,用脚步丈量文明进程;执法队员每天早、午、晚开展巡查,遏制不文明现象“回潮”。立巡立改,日清日结。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杜绝不文明现象生根发芽。同时加强与社区联动,针对居民投诉或反映的问题,力求做到当日事当日毕,及时解决辖区居民关注“急难愁盼”的事情。文明执法,营造氛围。综合行政执法办在执法过程中注重宣传教育,引导居民和商户自觉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人居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