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循着红色记忆看深圳”系列采访活动走进光明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06 11:40


采访团一行到达党史馆。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5日讯见习记者 蔡含璐9月3日,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等29家中央、省级、市级媒体组团到访光明区,开展“循着红色记忆看深圳”系列采访活动——科创光明 魅力科学城采访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光明区党史馆(方志馆)、虹桥—大顶岭绿道、左岸科技公园、深圳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筑梦·红色家园等地,实地探访世界一流科学城的建设,一路踏访、一路点赞。

党史馆解说员介绍光明地区革命历史。

采访团在党史馆参观。

在光明区党史馆(方志馆),采访团一行参观了“公道光明 展翅高飞”“初心不改 走向光明”“新区光明 肩负使命”“逐梦光明 勇立潮头”四个展厅,深入了解光明区从“光明农场”到“光明新区”再蜕变到“光明科学城”的美好画卷,让参观者重温“光明记忆”、展望“光明未来”。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