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区党史馆和廉明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1-09-07 11:05

image.png

凤凰街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7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钟丽丹 文/图)9月6日上午,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带领街道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社区党委书记先后到廉明馆和光明区党史馆参观学习。

当天,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带队到廉明馆参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反腐历程、光明区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工作成效、“三不一体”工作推进概况、光明本地廉洁元素、正反警示教育等内容,使用VR设备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短片。在墨韵说廉厅观看了以反腐倡廉为题材的影片《平凡不凡》。

随后,凤凰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率队到光明区党史馆参观学习。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对光明人民群众在革命、建设、改革历史时期为谋生存、促发展、强改革、惠民生而不懈奋斗的事迹。该展馆以党建为引领,以时间为主线,系统介绍了光明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改革与发展的奋斗史及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重点展示光明区从光明农场到光明新区再蜕变到光明科学城的美丽画卷。在宣誓厅,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陈圆圆]